今世缘打造现代化酿酒设备新企业

2013-04-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工业社会的不断发展,科学技术的提高也伴随着更多的传统工业,企业走向机械化的脚步,仍然保守原来的步伐显然是跟不上时代的脚步的,现代化酿酒设备解决许多烦恼!

小孙的家在淮安高沟镇上,这个年仅30岁的苏北汉子已经在苏南漂泊了近10年,一直跟着建筑队到处跑。虽然家乡现在也发展的不错,但他还是想在大城市里闯荡,“外面的机会可能会多一些”,其实这些年他的生活并没有****,可他依然在坚持。小孙的经历是苏北农村青壮年的一个缩影。

“我们企业的发展很不错,员工待遇也并不比大城市低,可还是招不到年轻男工”,今世缘酒业是高沟镇*大的企业,也是白酒行业**企业之一,但是一直遭受用工荒的困扰。

在其他工业领域,机械化程度已经非常高了,但是在白酒领域,很长时间都是一个难题。“酿酒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生产过程,他蕴含了太多的文化传承,如何在机械化的过程中保留住文化的基因,不影响酒的品质,这是白酒机械化生产的*大瓶颈。我们这套****的设备**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酿酒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是白酒行业提升**竞争力、实现新型工业化的智慧选择。但是技术瓶颈很多,我们着力在几个方面攻关,前后用了6年时间。2006年实施”6000吨**酒酿造技改”项目,将传统人工操作引入半机械化运作,2008年启动新一轮“25000吨**酒酿造技改”项目,再向前推近了一步,为这次**机械自动化的成功提供了科学依据,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当然,从探索到中试,我们也经历了一次次失败,那个过程是很纠结的。不仅是经济损失,而且挫伤信心。就是那一小步,跨过来非常艰难。”吴建峰动情的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