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福酒福满天下茅台名酒

2013-04-03来源 : 互联网

幸福永远是酒类产品中说不完的话题,毕竟在中国喝酒是不能离开送礼这个圈子的,送礼就是送祝福,小幸福酒福满**茅台名酒网上报价只需68元/瓶!

品牌:茅台产地:贵州箱规:1*6酒精度:52%Vol净含量:500ml香型:其他

小小幸福 福满**:宽容、奉献、造酒和谐。人人幸福,福满**。入口绵柔爽净、香气优雅、陈香飘溢。包装典雅,设计喜庆,摆放在酒桌上愈加展示新人的品位和档次。小幸福酒福满**是茅台集团的**产品,专门为新婚喜宴量身定做。凝结文明与**技艺为一身,唤醒一股绵柔、淡雅的韵味。在保持茅台传统甜、绵、软、净、香风格的基础上,突出绵柔、淡雅的*特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