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酒类行业协会总工程师张云超

2013-04-03来源 : 互联网

在整个昆明的酒类行业发展中,许多人都有杰出的贡献,昆明酒类行业协会总工程师张云超在**酒精连续发酵活性干酵母的运用以及固定化酵母的使用等工作上有杰出的成绩!

张云超,1987年毕业于江苏无锡轻工业学院发酵系工业发酵专业,毕业后在云南省轻工业学校任教师讲授发酵专业课程近10年。在校任职期间先后为我省糖厂酒精车间的技术**及***应用做出较大贡献。曾为我省酒企**酒精连续发酵活性干酵母的运用以及固定化酵母的使用等等做了许多工作。1994年获得讲师资格,2000年获得**讲师资格,同时被任命为学科***。先后为学校编辑出版了《糖蜜酒精工艺》一书,并于1994年、1995年、2006年在《酿酒科技》、《云南酒业》等专业刊物上发表论文若干篇。

1996年底技术协助到思茅南亚啤酒厂任厂长助理,并负责该厂750万元技改项目,为公司组织引进了250万元灌装线,70立方米发酵大罐及主持了CIP原位清洗系统的设计,并*次将微机温控引入发酵控制生产中,为公司赢得了一定效益。

2003年到昆明酒类行业协会任总工程师后,一直围绕提高云南白酒的质量、提升云南白酒的品牌而尽心尽力,他带领协会相关技术人员积极与相关工厂合作**使用糖化酶、酒类澄清剂、催陈老熟设备及过滤、灌装、计量等制剂和设备,为我省多家工厂新产品开发、工厂改造提供了技术支持。白酒及酒精纳入生产许可证管理后,张总工取得了国家注册审查员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