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牌参茸劲酒:精心酿制 健康饮酒

2013-04-03来源 : 互联网

劲牌参茸劲酒利用定量调配技术和智能掌控流程,选用清澈、甘甜、富含矿物质的山泉水,配上先进的小曲酒新工艺,精心酿制而成,劲酒与白酒不同,劲酒中含有很多对人体有益的功效、营养成分,劲酒略带甜味、度数低、易进口,但实际上劲酒的度数比普通白酒略低一点,劲酒口感虽好,不提倡过多饮用。

品牌:劲牌

类型:养生酒

酒精度:38%Vol

净含量:500ml*2

产地:湖北省黄石市

酒厂:劲牌有限公司

原料:**白酒、水、肉桂、枸杞、黄芪、人参、山药、熟地、当归、鹿茸、菟丝子、低聚果糖

保质期:36个月

储藏条件:常温避光保存

劲牌参茸劲酒秉承了中国传统药补酒的一贯特色,以**白酒为酒基,配以山药、枸杞子、淫羊霍、黄芪、当归等**材,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提取其有效活性成份技术精心酿制而成。常喝劲酒能够具有提高睡眠质量,有补肾固原、不腰疼、不腿疼、不起夜的作用,适合工作压力大、锻炼少、亚健康的人群饮用,送礼送健康好酒,就选这款劲牌参茸劲酒,送给他们*贴心的礼物。2011年9月,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举办的评选活动中,劲牌****酒原料提取工艺优化及过程控制技术荣获2009—2010年度"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