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牛栏山红浓香二锅头

2013-04-03来源 : 互联网

**牛栏山红是一款**的二锅头酒,其大红色的整体包装外观使得这款酒在牛栏山二锅头的众多产品中颇受欢迎,目前这款酒在网上的报价为59元/瓶。

二锅头的制作工艺比较讲究,拥有传统特色,在选材上,**牛栏山红二锅头依然使用酿酒*多的高粱和小麦为原材料,同时在发酵剂上选择以豌豆、大麦制作大曲。这样的酿造手法显得更自然也能够将这些谷物的天然成分吸收,让整个酒喝起来更自然,**牛栏山红*大的特点除了在酿酒上的传统继承外就是其外形的***计和大红色的配合,整个酒瓶看上去高贵典雅,红色在许多的饮酒宴会上都有满足需求。

牛栏山的二锅头目前已经成为国家验证的原产地品牌,在这里生产的二锅头有着特别的口感,喝起来有种正宗二锅头的奇特感觉,是其它品牌所不能复制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