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酿酒机:提高酿酒质量

2013-03-18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

人类对的酒的需求促使了传统酿造工艺的不断改进。酿造程序繁杂而多样,燃料的消耗量大、出酒率低、酒质差,这样落后的酿造工艺,迫使人们不得不探索新的酿造方法以及设备。

新型酿酒机的产生打破了传统酿酒工艺的蒸煮特点。减少了燃料的使用,提高了出酒率,改进了酒体质量。

新型酿酒机,不仅节约了人力,还省下了燃料的使用。酿酒机酿造出来的酒,酒质醇香,散发着淡淡的粮食香味,余味悠长,绵甜爽口,没有杂焦味、糊味、暴辣味,有后劲却不上头。

新型酿酒机,面蒸煮生料酿酒,克服了传统酿酒所具有的糠杂味。酿酒机酿酒是一个良性循环的过程,资源利用,经济效益非常可观。

节约成本,操作方便,人力投放少,原料利用率高。新型酿酒机,提高产率,提升酒质。现在酿酒必备设备。给你不一样的酒质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