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慕兰潭朗姆酒气味芬芳酒体轻盈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朗姆酒是地地道道的洋酒,在中国酒市场上却也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古巴慕兰潭朗姆酒38°750ml装酒,出身于古巴慕兰潭集团,曾获得2004年**朗姆酒节朗姆酒设计金奖。

身心疲劳之时,*饮一杯慕兰潭朗姆酒可令人心情愉悦,同时消除疲劳的心理。慕兰潭朗姆酒富含芬芳的花香气味,整个生产过程从原料的挑选,到生产酒精的蒸馏,甚至到甘蔗烧酒的陈酿,把关都十分严格。这种酿造出来的朗姆酒,*享尊贵高雅之风。可谓是口感均衡,酒体饱满,朗姆酒中的精品。

· 箱规:1*12

· 类型:朗姆酒

· 品牌:慕兰潭

· 酒精度:38%Vol

· 净含量:750ml

这款朗姆酒,除了在身心疲惫之时饮用可提神醒脑外,在晚餐时饮用,也可作为一种开胃酒。与其他饮料或者酒类混合饮用,还能调制出色泽漂亮口感清爽刺激的鸡尾酒。古巴慕兰潭朗姆酒现已成为国内外重要宴会上不可或缺的酒精饮料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