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茅台白金酒一品酒茅台的健康生活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茅台的**酒的大名已经如雷贯耳,在整个白酒的市场上,茅台酒可以看成一个风向标了,不过茅台除了在**酒的成绩以外,在**酒上也下了不少的功夫,茅台白金酒一品酒让你知道喝茅台也能喝出健康!

品牌:茅台白金酒类型:养生酒箱规:1*6酒精度:43%Vol净含量:500ml产地:贵州酒厂:贵州茅台酒厂保键酒业有限公司原料:水、高粱、小麦、白芷、龙眼肉、枸杞子、山楂储藏条件:密封、置阴凉处、干燥处保存。

秉千年精髓,酿造白金好酒:茅台白金酒一品酒秉承千年国酒文化之精髓,沿袭千年传统酿酒技艺之精华,选用**高粱、小麦为原料,融入白芷、龙眼肉、枸杞子、山楂等*****植物药材,以中医理、法、方、药为根本,以平、正、轻、灵为基础,香气与药气协调,酒香味与药香味和谐,酒体与药体结合**,着重调养,更易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