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小企鹅西拉红葡萄酒:浓郁果香 余味柔然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小企鹅西拉红葡萄酒,酒体呈明亮深红色,带有洋李色泽。清爽,辛香的西拉水果味混合着成熟李子的香味,和少量樱桃味,淡淡的橡木桶的香草气息使得结构变得丰富。中等浓度的酒体带有丰富酒香,诱人的乌梅和樱桃带来平衡的中度甜感,余味为柔然和圆润的单宁口感,橡木则进一步提升了这种果味酒的丰富口感,同时也并未喧宾夺主。

国家:澳大利亚

品牌:小企鹅

酒精度:13%Vol

净含量:750ml

产地:澳大利亚 东南澳

参考年份:2011年

色泽:深红色

香气:清爽,辛香的西拉水果味混合着成熟李子的香味,和少量樱桃味。淡淡的橡木桶的香草气息使得结构变得丰富。

口感:清爽

酒体:平衡

瓶塞:橡木塞

储藏条件:18~20℃,避光储存,平卧摆放。

搭配美食:红肉,烤肉和野味等。

建议醒酒时间:30分钟

*佳享用期:2013年-2023年

原料配料:西拉

小企鹅西拉红葡萄酒采用小企鹅的形象,小企鹅是*小的一种企鹅,常见于澳大利亚东南海岸,从悉尼北部到西澳大利亚都能看到,而这一区域也正是澳大利亚*适合酿酒、葡萄种植的地区小企鹅葡萄酒专为社交饮用而酿造,如玩乐派对或聚会,为此我们把它设计成引人注目的明亮包装。如果您不是非常执着于葡萄酒的产区,只是想享受一杯醇香的美酒,小企鹅西拉红葡萄酒是**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