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携带的美味 比洛希拉半干红葡萄酒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比洛希拉半干红葡萄酒呈宝石红色的液体,酒体平衡,散发着丰富的黑莓及李子的香气,浓郁的果香,清爽圆润的口感,让人心情舒畅,即将进入夏季,放入冰箱冰镇过后味道更加爽口,是夏日不可或缺的清爽饮品。

比洛希拉半干红葡萄酒使用易拉罐形式的酒品包装,携带方便,开口方便,对于那些外出时苦于无法携带葡萄酒的人们,这无疑是不错的设计,而且还可以环保,回收在利用,价格适中,既方便又实惠。

比洛希拉半干红葡萄酒的产地澳洲已经是一种葡萄酒类型的象征,其主要原料西拉可谓是一个古老的酿酒葡萄品种,大部分的葡萄酒都主要是用西拉酿制而成,这款比洛希拉半干红葡萄酒酿造工艺*特,需在不锈钢罐中发酵10-12个月,然后在法国和美国橡木桶中成熟,这款葡萄酒适宜搭配牛羊肉、*腿、家禽和野味等食用,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便于携带,外出也同样能享受可口的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