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酒分级常识了解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有着自己的分级制度,当然这对于一般的饮酒的人而言接触不多,但是了解**有益无害。因为葡萄酒的产地不同,各个地方也会相应的制定葡萄酒分级,澳大利亚葡萄酒分级也是被广泛公认的。

由于澳大利亚的酒庄产业分散、产区葡萄品种众多,同一家酒庄可能在几个产区都有葡萄园,同一个品牌可能出品有不同品种的数款葡萄酒,所以兰顿分级制的评定对象不是以酒庄或品牌为单位,而是以单一葡萄园酒款为单位。

目前延续到今天的分级为“**类”、“杰出类”、“优良类”、“出色类”,这个分级是从2000年的时候制定的。

各种分级有着不同的意义,“**类”是“在市场上备受追捧和*珍贵的一级酒庄级澳大利亚葡萄酒”,“杰出类”是“具有强大市场号召力的基准**葡萄酒”,“优良类”是“需求稳定而品质精美的葡萄酒”,“出色类”是“精品葡萄酒市场的主流或新兴**之作”。

兰顿分级主要是根据兰顿拍卖行的一些数据来制定的,所以这个分级和兰顿拍卖行有很深的渊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