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绿酒产区葡萄酒产地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特殊的地理环境而造就的这片*特的绿酒产地**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多雨的气候700米的海拔,加上来自海洋的凉风,给整个河谷形成了一个出产清凉、淡雅的白葡萄酒(常为芬芳型)、桃红葡萄酒和红葡萄酒,和一些上好的起泡葡萄酒的*佳地点。

平均1200毫米的年降水量是这个地方拥有*特条件的关键,在冬夏二季里面高温和*低降水同时出现春末夏初的炎热干燥,和冬季的寒冷多雨,以花岗岩为主要的土壤质地提供了较高的磷元素。

葡萄酒有一些小小的气泡强化了葡萄酒的新鲜风味。阿瓦里诺Alvarinho是绿酒的主要品种,此区耕种的方式较为特别,采用与台湾相似的花棚方式,离地约四公尺,这是由于当地人口密集,不容易找到大片农业用地,因此必须采用经济效益较高的种植方式。

在这里出产的红葡萄酒以Vinhao,Borracal及Amaral等葡萄品种酿造的比较多,而桃红葡萄酒以Espadeiro和Padeiro这两种葡萄酿造的较为出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