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金门高粱酒的市场价格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金门高粱酒是我国台湾地区的三大名酒之一,它以醇正清香,柔顺净爽、余韵悠长的特色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可与茅台、五粮液相媲美。58°金门高粱酒600ml的市场价格只需308,口感很不错的。

品牌:金门高粱

产地:台湾

酒精度:58%Vol

净含量:600ml

香型:清香型

原料:水、高粱、小麦

储藏条件:常温储存

金门高粱酒是于1952年9月在台湾当局管理下的福建沿海岛屿金门岛城南门创立九龙江酒厂而开始生产的,并于1956年正式更名为金门酒厂,比茅台酒厂小1岁,比五粮液酒厂大7岁。

金门高粱酒是中国白酒文化长河里支脉之一,其*树一帜自创“金门香型”口感,具有酒质透明、芳香幽雅、醇厚甘洌、回味悠长的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