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葡萄酒展会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酒的故乡,在中华五千来的历史文化中,酒和酒文化占据很重要的地位,北京是众多葡萄酒品牌的云集之地。有数据显示北京葡萄酒市场销售额可达10亿元左右,其中终端销售额占8亿元左右。

北京作为*重要的商业活动中心,吸引了各种**性会议、活动和比赛在这里举行,国内外文化交流和商务活动的频繁,越来越多外国人在北京生活,以及北京良好的旅游资源,也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旅游者来到北京,所有这些为葡萄酒带来*大的潜在市场,特别是葡萄酒作为礼品将有长期的*大市场空间。

展品范围

1、各种进口酒:葡萄酒(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玫瑰红葡萄酒、冰葡萄酒、香槟、气泡酒、波特、雪莉、天然甜酒、苦艾酒、彼诺甜酒),烈酒(威士忌、 白兰地、伏特加、琴酒、朗姆酒、龙舌兰酒)、清酒、果酒、啤酒、低醇(无醇)咖啡饮品等。

2、国产酒:白酒、葡萄酒、啤酒、利口酒、黄酒、冰酒、奶酒、白兰地、黄酒、果露酒、**酒

3、酒类用品:酒柜酒窖、酒饮器皿、酒类包装及储藏技术、书籍、图片等。

主办信息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亚洲经济贸易发展中心

中国**贸易促进联合会 亚洲**营养促进委员会

组织单位:北京海名汇博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名酒协会 中国酒业委员会

海外协办:香港东港**展览有限公司

标签: 北京葡萄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