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苏北千年古镇——江苏省宿迁市洋河镇,地处江苏省宿迁市泗阳、泗洪、宿城区三县(区)交汇处。是一家以经营白酒酿造销售为主的酒业集团。仅次于茅台、五粮液。是中国白酒行业的“茅五洋”之一。

洋河大曲以产地而得名,属浓香型大曲酒,系以**高粱为原料,以小麦、大麦、豌豆制成的高温*曲为发酵剂,辅以闻名遐迩的美人泉水精工酿制而成。由于推行 全面质量管理,沿用“老五甑续渣法”,采用“人工培养老窖低温缓慢发酵”、“中途回沙”、“慢*蒸馏”、“分等贮存”、“精心勾兑”等传统工艺和***, 使洋河大曲风格日臻**,形成了“甜、绵、软、净、香”的*特风格,被**和广大消费者誉为浓香型大曲酒的正宗代表。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主导的“洋河绝世风华”,*得天地灵气无穷之厚,系依托特异的地域生态环境,由酿酒**撷取“美人泉”之甘露,以**历史文化遗存之黄泥老窖、特选的**原辅 料,采用代代相传神妙*特的工艺,结合高科技,经以陶坛窖藏7年老熟而成。本品源自水谷清华,香气幽雅,醇厚谐调,绵甜爽净,回味悠长,风格典雅*特,酒 体丰满**,自古浓香*秀,风华绝世,不可易地仿制,诚为天工开物,琼浆玉液,国色天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