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红星千尊1949清香纯正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红星二锅头源于北京烧酒已有800年历史了。1949年根据**命令,由红星全面接收老北京12家***酒坊,*家传承北京二锅头酒酿制技艺!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华***企业。红星商标是中国****,红星*有的“北京二锅头传统酿制技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

50°红星千尊1949以**红高梁、大麦、碗豆、纯净水为原料,清蒸清烧,老五甑工艺蒸馏,掐头去尾截取中段,长年窖存。酒质清澈透明,气味香馥、醇厚甘冽、清香纯正、回味悠长。

产地:北京

香型:清香型

原料:水、高粱、大麦、豌豆

净含量:500ml

酒精度:50%Vol

储藏条件:阴凉干燥处避光保存

50°红星千尊1949酒质清澈透明,气味香馥、醇厚甘冽、清香纯正、回味悠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