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度即墨老酒帝豪五年健康在身边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即墨老酒,中国南北风格黄酒的代表,能够适合华夏大地的各个地方的口味,晶莹剔透的酒体加上醇厚清爽的口感,让它这个黄酒拥有了老祖的风范!

类型:花雕酒净含量:500ml酒精度:11.5%Vol香型:其他箱规:1*6

即墨老酒-帝豪五年 是我国黄酒中的精品,它集黄酒南北宗之长,融中国黄酒南北之风格。即墨老酒-花雕酒是选用**黍米、大米为原料,陈伏麦曲为发醇剂,配以崂山泉水、应用传统工艺精酿而成的原汁酒,它具有晶莹剔透、米香幽雅、醇厚爽口的*特风格。

黄酒是世界上*古老的酒类之一,源于中国,且唯中国有之,与啤酒、葡萄酒并称世界三大古酒。约在三千多年前,商周时代,中国人*创酒曲复式发酵法,开始大量酿制黄酒。

至于黄酒的历史已经不可追溯,但是它那既营养又特别的口感却是其它任何美酒都不能媲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