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酒柜 储藏葡萄酒必要设备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葡萄酒在中国市场上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上葡萄酒,红酒柜成了更多人储藏葡萄酒的必要设备。传统的木制或是无法满足这些储藏条件,包括家用冰箱也是不能懑足储藏红酒的条件,这时一种接近于地窖储酒的一种专业冷藏设备--电子酒柜诞生了,电子酒柜是*接于地窖储藏的一种冷藏设备。

红酒柜在出厂后实际还处于再发酵过程中,电子酒柜如果把它储存在适当温度和无振动环境中,这种微生物再发酵过程就会进行得比较充分,使其口感更醇香。电子恒温酒柜半导体可以把箱内温度控制在红葡萄酒*佳口感温度在12℃--18℃之间。同时,更重要的是这种电子酒柜采用半导体致冷技术,红酒柜工作中无振动和噪音。振动会使酒内沉渣泛起,如此反复会极大影响酒的再发酵过程,电子恒温酒柜导致口感变酸,这也是压缩机制冷冰箱或酒柜所无法解决的问题。

酒柜内保持摄氏12度, ±2度。此外,它还有两个温度区间酒柜和多温度区间酒柜。湿度:红酒柜与一般压缩机酒柜相比,电子恒温酒柜采用电子制冷热,能使柜内湿度常年保持在55%至80%之间。电子酒柜与一般压缩机酒柜相比,它采用电子制冷,来避免在启动产生振动,影响葡萄酒的稳定。它采用实体门或玻璃门,玻璃门使用的也是茶色避光的特殊玻璃材料,用电子酒柜储藏葡萄酒,越来越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