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酒的功效 百花盛开的样子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在冬天我们*期盼的的莫过于春天的到来了,因为春天给我们以生机。说到了春天我们总是能够想到百花盛开的样子,不过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可不是春天开放的花朵制成的酒,而是秋天的桂花酒。

说到了桂花,就感觉到有一阵淡淡的清香弥漫在鼻尖。桂花不仅闻起来是十分的舒服的,那它来泡茶制酒都是对我们身体有一定好处的呢。毕竟在中医之中这桂花可是有着百药之长的美誉的,而这用桂花酿制而成的桂花酒更是有着“饮之寿千岁”的作用。在古代桂花酒可是用于敬奉神明的贡品。而且在家长长辈过寿时,小辈们也要向长辈敬奉桂花酒,是预祝长辈延年益寿的意思。而现在这桂花酒更是女士的幸福酒。因为长饮桂花酒不仅能够开胃醒神的作用,对于美容养颜以及维持肌肤弹性等方面都是有着**的效果的。

桂花酒一般我们都是在市场中购买的,如果说你想自己泡制也是非常的简单的,只需要将桂花,白糖和纯米酒按照一比一比十的比例进行密封泡制就好了,等上一个月桂花酒就可以喝了,桂花酒的酿制可谓十分简单,看着如此神奇的桂花酒,何不自己亲手在家制作一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