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度古越龙山纸盒十年500ml温和透明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古越龙山纸盒酒是来自于我国的黄酒**产地之一的绍兴,这款古韵浓郁的黄酒拥有*特的制造工艺,同时酒中蕴含的众多微量元素让它拥有很好的**作用!

类型:花雕酒酒精度:15%Vol净含量:500ml箱规:1*6

古越龙山纸盒十年以精白糯米、**小麦为原料,配以鉴湖佳水,经*特传统工艺精酿而成。经科学分析,含有多种氨基酸、糖类、维生素及有益微量元素。酒性醇厚柔和,晶莹透明,有光泽感,芳香馥郁。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黄酒、白酒生产,拥有4只中华***、2只中国****、2只****和25万千升原酒储量,年产**绍兴黄酒14万千升,主要产品古越龙山、沈永和、女儿红、鉴湖牌绍兴酒是中国*批原产地域保护产品,其中古越龙山是黄酒行业*只中国****、黄酒行业*只****产品、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和唯一钓鱼台国宾馆国宴专用黄酒。

一款佳酿的行程是来自一个历史文化的沉淀,只有经过历史的考研才能铸造真正的经典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