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度青梅酒500ml清新口感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酒以贴近自然为目标,达到对身体的养生平衡。在口感上,更清爽的感觉会有更好的成效,12度青梅酒500ml以清新的口味征服消费者的舌尖!

类型:养生酒净含量:500ml酒精度:12%Vol产地:中国 四川箱规:1*12

12度健康度数,用野生青梅,采用半入地发酵而成,酒体金黄,呈自然梅香,口感丰富柔顺。从古代梅瓶上获取灵感的瓶型,融入时尚美感,文化和审美兼备。是特别适合现代人群时尚休闲、健康聚餐的上佳现代酒品。

青梅养颜,春夏季节,*应景的、*适合女人喝的*推青梅酒了!除了口感方面和软酸甜,青梅酒真正适合女人的地方主要在于,它的**作用几乎天生就是为女人准备的。青梅具有调节肠胃功能的*特功效。青梅中的儿茶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对便秘(尤其是孕妇)和腹泻有显著功效。

以青梅作为主原料,吸收了青梅在许多**方面的特有效果,而**酒的饮用方式使得这些有益身体的成分更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并且口感更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