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度青梅酒 一次品位回味一生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是认为养生酒*重要的是在养生作用,在口感上就没有其它的美酒那么好喝吗?当然不会,12度青梅酒口感依然甜美,足以让人回味一生!

类型:养生酒产地:中国 四川

360ML青梅酒是500ML青梅酒的姊妹瓶型。在酒体上承袭了500ML时尚雅致的风格。其瓶型的收敛让该酒具有了无限情调内涵,犹如小家碧玉,含羞带香。是年轻人情调生活、家庭聚饮的*选。

12度健康度数,用野生青梅,采用半入地发酵而成,酒体金黄,呈自然梅香,口感丰富柔顺。从古代梅瓶上获取灵感的瓶型,融入时尚美感,文化和审美兼备。是特别适合现代人群时尚休闲、健康聚餐的上佳现代酒品。

此酒采用原生态的野生鲜青梅为原料和古法陈酿的技术,保留了野生梅优雅飘逸的梅香和微苦而怡人的口味,酒色浅黄、淡雅晶莹,酒质清爽、甜酸适口而富有个性和魅力。

养生酒有很多,但是都会选择贴近自然的感觉,忙碌的生活中总是需要一些拉近与自然间的距离的东西来调节身体的紧张状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