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线品牌桃乐丝精选高档星空红葡萄酒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的种类繁多,能够作为西班牙的一线葡萄酒,星空红葡萄酒拥有自己*特的地位。这款专门供应**宴会的葡萄酒在**间享有盛誉!

国家:西班牙净含量:750ml酒精度:13.5%Vol箱规:1*6

桃乐丝精选星空干红葡萄酒是酒仙网推出的又一款桃乐丝葡萄酒,这款桃乐丝精选星空干红葡萄酒呈浓重的黑莓色。香气辛辣而浓烈,一抹甘草和黑胡椒香气弥漫在成孰水果香气(黑莓和樱桃)之上。初入口时非常清新,单宁成熟,酒味持久,酒体饱满。浓重的黑莓色,香气辛辣而浓烈,一抹甘草和黑胡椒香气弥漫在成熟水果香气(黑莓和樱桃)之上。

桃乐丝(Torres)在西班牙是*大的家族酿酒企业。早在17世纪,桃乐丝家族就开始在西班牙宾纳戴斯地区古老的加泰朗镇酿造葡萄酒。然而,Jaime Torres正式建立桃乐丝葡萄酿酒公司则是在19世纪末——确切地说,1870年的事情。现在,桃乐丝公司的葡萄酒已经饮誉全世界。

一款知名的葡萄酒必定有着一个悠久的文化传承,只有这样的葡萄酒才能体现大雅高贵的身份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