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洋酒介绍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酒与生活密切相关,古代文人写诗创作要有酒相伴,犹如诗仙李白;现代聚会宴客也要有酒,可谓是无酒不欢。然而酒业的发展也使得酒类品种繁多,酒业品牌也多种多样。一些酒类制造商通过不断的探索研究,以及**宣传,使得他们所生产的酒类产品享誉盛名。根据对消费者的喜好以及消费情况的评定,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名酒”。

位居**的是Absolut**伏特加。伏特加酒起源于公园十五世纪的瑞典,然而,直至上世纪后半叶才由瑞典的伏特加批发商拉尔斯.奥尔森.史密斯发展出一个完善的酿造方法,酿制出一种前所未见的纯净烈酒,史密斯将之命名为**净化伏特加酒。一九七五年,瑞典葡萄酒及烈酒有限公司根据史密斯的原有构想,再加上现代科技,利用精挑细选的瑞典南部谷物,蒸馏出一种纯度更高的烈酒,命名为Absolut伏特加。

其次是Hennessy轩尼诗。成立初期,轩尼诗销量已十分**,当时所出口之国家以英国及其它各大城市为主,时至今日,轩尼诗销量仍然屹立**地位。

Johnnie Walker尊尼获加 。820年,苏格兰人John Walker将调制混合茶叶的经验运用到威士忌的调配中,并发现这种经过调配的威士忌有着更深邃而精致的口味,于是乎就产生了*早的威士忌。1867年,亚历山大注册了商标所有权,并设计出让人眼睛一亮的倾斜式商标和方形酒瓶,在市场上**出无可匹敌的威士忌。 Johnnie Walker尊尼获加就这样产生了。 享誉世界的芝华士威士忌是*具声望的苏格兰**威士忌。苏格兰芝华士威士忌拥有200多年的悠久历史,1801年,詹姆士· 芝华士和约翰·芝华士兄弟俩在苏格兰阿伯丁郡开设了一间食品和酒水店铺,他们梦想能够酿造一种与众不同 的威士忌,口感醇和,易于饮用,并且适合与朋友分享。通过尝试将几种***的陈年威士忌进行调和,*终他们得到了一种醇和丰润,风味独特的威士忌,成为陈年调和型苏格兰威士忌的先行者。

标签: 世界著名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