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坛自然酿造原浆白酒的道路

2013-03-04来源 : 互联网

金酒坛酒业自然酿造原浆白酒的道路,还原了白酒*原始的清香。酿酒历史千**,还原*古老的酿酒技艺,用*自然的金酒坛酿造中文文化酒!

中国人酿酒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来自劳动的朴实智慧,一直伴随着中国人的白酒酿造史。不勾不兑就是这种朴实*简单的阐释,中国人喜欢的真正意义上的白酒,一直就是原浆酒。这种粮食通过酒曲慢慢发酵,经过了一个绵长而不剧烈冷的冬季,酵母菌慢慢生长,在一坛坛大酒缸中,传来一阵阵的酒气原香,真正好的原浆酒,是酿酒师傅经过多年的手艺操练,在加上老天爷的风调雨顺,才能得来的,所以,中国人喜欢这种得之于人又受之于天的东西,原浆酒真正体现的是中国人的酒文化和中国人的劳动传统。

在上个世纪六十年代,酿酒必需的粮食开始出现供应紧张的情况,要想酿造原浆酒,就必须采用大量的粮食原料,这样成本就大大的增加。许多酒厂开始转移对原浆酒的专注,通过用食用酒精加入增香调味物质,来试着模拟传统原浆酒的口感。这是对原浆酒**次的改造,随着经济的发展,厂商的经济效益一度成为白酒销售的*直接的关注点,所以我们看到,到了80年代后,人们掌握了勾兑白酒的技术,这种技术带来的就是原浆酒的近乎消失,人们再也无法享用纯正的白酒,那时候市面上销售的白酒,大多都是勾兑而成的勾兑酒,也叫新白酒。

中国的白酒之乡,亳州市古井镇,就是原浆酒的发源和传承之地,从千年前的农家酿酒,到现代企业的白酒生产,依然秉持着对原浆酒的追求。安徽金酒坛酒业有限公司就是一家原浆酒企业,它看重的是这边富饶土地的粮食资源,和这个地方保持着的原浆酒特色。它推出的金酒坛封坛原浆酒,是通过“择层取醅”、“择时摘酒”等传统技术,得到*精华的原浆美酒,再放入地下酒库经陶坛洞藏一定年限,使其自然老熟。

经过陶坛洞藏的美酒有着一种来自大自然历史的气息,在酒的美味与醇正上是其它的美酒酿造所不能媲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