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青花瓷酒坛介绍

2013-03-04来源 : 互联网

景德镇是中外**的瓷都,制瓷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她雄踞长江之南,素有"江南雄镇"之称,历史上与广东佛山、湖北汉口、河南朱仙镇并称全国四大名镇.史籍记载,"新平冶陶,始于汉世",可见早在汉代就开始生产陶瓷。宋景德元年(1004年),宫廷诏令此地烧制御瓷,底款皆署"景德年制",景德镇因此而得名。自元代开始至明清历代皇帝都派员到景德镇监制宫廷用瓷,设瓷局、置御窑,**出无数陶瓷精品,尤以青花、粉彩、玲珑、颜色釉四大名瓷著称于世。

景德镇瓷器享有"白如玉、薄如纸、声如磬、明如镜"的美誉。郭沫若先生曾以"中华向号瓷之国,瓷业高峰是此都"的诗句盛赞景德镇灿烂的陶瓷历史和文化,陶瓷把景德镇与世界紧密相连。青花瓷酒坛更是一绝。

随着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身的健康和食品安全问题愈发重视。经**研究发现,玻璃和塑料制品所含的有毒物质,对人体的伤害非常严重。只有经过1000多度高温的陶瓷材料对人体是**无害的,所以我们采用景德镇传统工艺生产的青花瓷酒坛,满足了人们对酒类包装健康和品味同步的要求。同时我们的设计和制作团队能为客服度身定制符合产品风格和市场定位的特色包装,能满足客户提升产品自身价值和企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