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机械市场有一个较快展开的时期

2013-03-04来源 : 互联网

从报名参与2011年4月份的2011中国**酒业技术•配备博览会的情况来看,行业企业普遍对酿酒机械行业,特别是白酒、葡萄酒、黄酒机械等高生长的范畴看好。

据悉,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即将发布的《酿酒产业十二五规划》中对酒类机械的古代化提出了详细的方案和目的。这也可以看作是酒类机械行业展开的风向标。此外,于2011年4月份同期召开的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扩展会议和2011中国**酒业技术•配备博览会也将讨论和展示将来中国酒类机械的*新展开趋向。

我国作为酿酒大国,由于一度受历史和经济技术条件及消费水平的限制,酿酒工业发展比较慢,难于出口,更谈不上和**市场接轨。改革开放给酿酒工业带来了勃勃生机,也给酒类市场带来了**的活跃。中外**认为,在啤酒进入千家万户之后,白酒作为我国的传统产品,以其*特的风味在世界酒林中位列一席,悠久的酒文化特色的传统习俗。

酿酒行业保持高速稳定增长意味着酿酒机械行业要有一个较快发展的时期,从报名参加2011年4月份的2011中国**酒业技术•装备博览会的情况来看,行业企业普遍对酿酒机械行业,特别是白酒、葡萄酒、黄酒机械等高成长的领域看好。此外,与本届展会同期召开的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扩大会议及其他同期活动更是吸引了中国酿酒行业的全部高层及技术骨干人员前来参会、参观。

经过几年的调整,当前,我国白酒行业呈现出了全面繁荣的局面。随着我国白酒业自动化、机械化浪潮拉开了序幕,我国白酒走机械化道路成为了一种历史必然。基于庞大的市场消费能力及消费潜力,国内白酒机械化的井喷将不可避免。

近些年,随着葡萄酒市场的井喷式增长,国产葡萄酒已经牢牢地占据了市场主流,葡萄酒生产机械装备制造业也随之快速发展。虽然我国葡萄酒机械潜力*大,但内的葡萄酒设备生产企业迫切需要在引进、消化,然后再创新方面有所建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