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流行的白兰地饮用方法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白兰地是以葡萄为原料,经过榨汁、去皮、去核、发酵等程序,得到含酒精较低的葡萄原酒,再将葡萄原酒蒸馏得到无色烈性酒。将得到的烈性酒放入橡木桶储存、陈酿,再进行勾兑以达到理想的颜色、芳香味道和酒精度,从而得到**的白兰地。白兰地是一种用水果酿造出来的酒,平时市场上见到的白兰地大多是以葡萄为原料,通过发酵再蒸馏制成的酒。

白兰地的饮用方法有很多种,通常是在酒杯中倒入少量的酒,同时准备一小杯冰水,用手握住白兰地酒杯,让手上的温度传递到酒中,使白兰地的香味能够很好的散发出来,每次只喝一小口,接着喝一小口冰水,这样能够让酒的香气**的停留在口中。对于一些陈年**的白兰地,*好不要在酒中加入冰块或水,一些女性朋友再喝酒时会加入可乐等饮料,对于**白兰地酒,这实在是有些浪费。

不过对于普通的白兰地酒,现在也流行加入咖啡、糖水、热茶等调配出新鲜的口感,也别有一番风味。白兰地是一种高雅、庄重的美酒,人们在高兴的时候,享受一杯白兰地,会使你情趣倍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