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冰酒的详细介绍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冰酒是一种甜葡萄酒。是在气温较低时,利用在葡萄树上自然冰冻的葡萄酿造的葡萄酒。冰酒有着*特的口感,婚礼仪式选择冰酒是*为合适的。冰酒的酿造不是简单的,它对于酿造环境极为挑剔。酿造冰酒的室内温度一定要达到8到10摄氏度,并且需要置放12小时以上让糖分高度浓缩之后才能榨汁。酿造冰酒选择的葡萄也要讲究土壤、气候,再加入复杂的工序才能够造就出口感好的冰酒。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三种**的冰酒。

梵威冰酒

梵威冰酒于2009年由桓仁宏盛酒业注册为酒类商标,2010年2月**瓶梵威冰酒灌装下线,并确定了白冰和红冰及山葡萄酒三个种类四个品种。2010年7月参加“克隆宾杯”第四届烟台**葡萄酒大赛选送的梵威10度白冰与11度冰红冰分别荣获金奖和银奖。2011年2月参加了“红宝石”中国百大葡萄酒评选活动,并成功入围。

蓝莓冰酒

北极冰蓝莓冰酒产自中国野生蓝莓之乡的世界*座以蓝莓为主题的酒庄·北极冰蓝莓酒庄。蓝莓冰酒甄选大兴安岭野生蓝莓之乡·北纬52°-53°野生霜冻蓝莓,冰酒系100%野生霜冻蓝莓汁发酵而成,色泽金黄或酒红,口感醇厚清爽,品质上乘,酒香里处处洋溢着大自然风情。这是其他酒类所不能比拟的。冰酒的酿造技术*特,在每年的10月,等寒冷的天气使水份凝结,采摘蓝莓的工作就开始了。采摘下来的葡蓝莓立即予以压榨。蓝莓的水份结了冰,压榨成碎冰,但含量*高的蓝莓汁则不会结冰,于是取得浓汁。因野生蓝莓浆果只有成人指甲盖大小所以用这种方法也取不出很多的汁,仅有的10%左右的出汁率,所以蓝莓冰酒就显得尤为珍贵,即使在冰酒产地,饮用冰酒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

蓝莓冰酒以野生蓝莓为原料,酒质醇美、风格*特,无论是酒体本身,还是外在包装,无处不彰显尊贵与奢华的个性品质。搭配各种美味餐点不仅开启味蕾的灵感,更释放身体的各个感官参与这次神奇的体验,陶醉其中的感受经久难忘。

Kingsland冰酒

Kingsland冰酒产自加拿大洛根家族小型的葡萄园,自从1718年,这片土地便被英国王分封给后代,并冠以Kingsland之美名。凭借*特的气候与**的土壤,洛根家族创建了Pillitteri酒庄,并专注于冰酒的生产。如今,Pillitteri酒庄的冰酒产销量已跃居加拿大*位,成为冰酒领域名符其实的酒庄**。为赞美土地的赐予与王的厚爱,酒庄将*好的冰酒冠名为Kingsland。

Kingsland冰酒以维达尔或赤霞珠为原料,包括典藏版与特别珍藏版共四款冰酒,全部为酒庄原瓶进口,**了口味的纯正道地。Kingsland冰酒酒质醇美、风格*特,适合搭配水果、甜点、奶酪等美食,甜蜜口味不仅开启味蕾的灵感,更释放身体的各个感官参与这次神奇的体验,陶醉其中的感受经久难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