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酒的四大分类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按生产过程中使用的酒精和添加物质分为普通伏特加酒和特制伏特加酒。特制伏特加酒添加了各种不同的风味和芳香物质以改善伏特加酒的口味、气味和芳香性。

伏特加酒的酿制工艺共分为四类:

(1)纯酿造型伏特加酒。

用传统的伏待加酒的酿造技术酿制保留大部分天然成分酿造风格突出容易被多数国家的饮用者接受。

(2)纯净调制型伏特加酒。

用纯净的饮用水、**超纯中性酒精及特殊风味物质加以科学合理调配而成。这种伏特加酒特别适合调制鸡尾酒。

(3)酿造、调制结合型伏特加酒。

按一定比例将上述两种类型结合在一起既有酿造风格又有新的纯净风格饮用后无任何不良反应诱惑力十足。

(4)营养型伏特加酒。

上述三种类型的酒均可以加入蜂蜜、特殊药用植物、部分动物入药成分成为药洒和**酒这种风格的伏特加酒在俄罗斯也很有历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