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占边波本威士忌饴糖芳香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黑占边波本威士忌使用经过碳烤的**橡木桶进行**醇化并以86度酒精强度的酒液装瓶。这款**特色的波本威士忌的口感比其它**威士忌更加柔和可口。作为拥有超过200年波本威士忌酿造经验的占边家族,历经七代家族酿酒**,使其更为了解酿造出优异的波本威士忌的秘诀,希望您也能感受到。

该酒呈深琥珀色,可嗅到饴糖、橡木和肉桂的香味。其口感浓烈而饱满、丰富,醇厚,并伴有浓厚的饴糖芳香,回味悠长、醇美。与大众型的白占边波本威士忌相比,黑占边波本威士忌的消费人群更具有选择性。 波本威士忌(Bourbon Whiskey)是多种美式威士忌里的一种,使用比例占总原料51%到80%的玉米作为原料(通常是70%,至於其他的原料则包括小麦、裸麦或其他谷物),蒸馏后酒精度不超过160度(Proof,相当於华氏60度的温度下,容量酒精度数字的两倍,也就是80% ABV),只能使用**的美国白橡木桶陈年至少两年。

标签: 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