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绝对伏特加的概况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产自一个人口仅有一万的瑞典南部小镇Ahus。多年来,**伏特加不断采取富有创意而又高雅及幽默的方式诠释该品牌的核心价值:纯净、简单、**。

每瓶**伏特加都产自瑞典南部的小镇Ahus。那里特产的冬小麦赋予了**伏特加**细滑的谷物特征。经过几个世纪的经验已经证实,**伏特加选用的坚实的冬小麦能够酿造出**的伏特加酒。

**伏特加采用连续蒸馏法酿造而成。这种方法是由“伏特加**”Lars Olsson Smith,于1879年在瑞典*创的。酿造过程的用水是深井中的纯净水。正是通过采用单一产地、当地原料来制造使**伏特加公司(V&S Absolut Spirits)可以**控制生产的所有环节,从而确保每一滴酒都能达到**顶级的质量标准。所有口味的**伏特加都是由伏特加与纯天然的原料混合而成,绝不添加任何糖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