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国际名酒博览会暨第六届上海国际葡萄酒展览会

2012-12-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中国已成为世界葡萄酒消费增长*快的国家。来自国家***的数据显示,2011年1月至7月,我国葡萄酒行业实现收入197.30亿元,同比增长26.92%,实现利润总额25.77亿元,同比增长36.13%。其中长三角地区年葡萄酒消费量占全国的 1/3,而上海市年葡萄酒消费量增幅高达60%以上,且逐年递增,葡萄酒行业正处于稳步上升的**期,投资葡萄酒也将成为一种主流趋势。由此可见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潜力*大。而上海做为**性的大都市,上海市场也成为国内外商家的必争之地,这些也都将成为国内外酒类商家市场发展的坚实基础!

为能更好给国内外酒类商家搭建一个宣传、展示与交流合作的平台和好的市场营销途径。“2013上海**名酒博览会”将帮助国内外酒类商家在中国地区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实现企业的销售目标和扩大中国的酒饮消费市场的规模。届时,热烈欢迎国内外酒类商家参展及参观!

展出大类

进口酒展区:葡萄酒,烈酒、清酒、果酒、各国啤酒、低醇(无醇)饮品等;

国产酒展区:白酒、葡萄酒、啤酒、白兰地、利口酒、黄酒、果露酒、**酒等;

酒类用品展区:酒饮器皿、酒类包装及储藏技术、酿酒机械设备、辅料、酒类商标及广告设计等;

相关服务展区:行业媒体、出版机构、网站、协会、商会、研究机构、以及其他相关服务公司。

展览时间:2013年05月16日- 18日

展览地点:上海市世贸展览馆/中国上海市兴义路99号(延安西路2299号)

主办单位:上海市酒类流通协会 上海市糖烟酒茶商业行业协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