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六届中国(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2012-12-24来源 : 互联网

中部安徽糖酒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五届,据不**统计,累计展出面积11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8600余家,共吸引观众达20万人次,贸易成交总额达百余亿元,并举办了多场高峰**、主题活动,其规模、影响力名列全国糖酒食品行业展**,为推动我国糖酒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大的贡献,促进了国内与**间食品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上届糖酒会有来自国内外21个省市的600余家企业参展,到会观众8万余人,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区知名企业均有参展,展出面积约计30000平方米,总交易额达21亿元人民币。

为推动中国糖酒食品行业快速发展2013年5月继续在安徽**会展中心举办“2013第六届中部安徽糖酒商品交易会”,本届交易会不论规模和档次都将突破历届之*,欢迎广大厂商前来参展、参观!

展品范围

各种食品饮料 酒水 机械等

主办信息

主办单位

中国轻工业企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中贸**经济贸易**服务中心

合肥华舜展览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