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若莱葡萄酒的饮用

2012-11-13来源 : 互联网

在法国所有的葡萄酒中,博若莱葡萄酒试需要*少准备工作和*少专门知识就能享用的,冷藏后开瓶就好。它也是*适合在非正式场合饮用的。

可以与博若莱葡萄酒搭配的食物很广泛。从家禽、红肉、炖菜、野味,还有各种味道的奶酪都可搭配。它同样适合于夏天的野餐,佐以冷餐肉片、土豆沙拉和脆皮面包都好。

博若莱酒体越清,就越有利于冷藏。我们可以像喝白葡萄酒那样的温度(11°C)喝博若莱新酒;以酒窖的温度和博若莱和博若莱村葡萄酒(13°C左右);并且喝博若莱等级葡萄酒的温度相当于喝红勃艮第葡萄酒的温度(17°C左右)。

博若莱在新酒时*佳,陈放会使它失去特色。酒体越清,酒应该越新。

1.博若莱新酒尽可能新酒时引用:但1年~2年后也能喝,但在这个过程中酒会失去其个性;

2.普通博若莱葡萄酒:一上市就可以喝了,大约比新酒风格的葡萄酒晚一个月至一年的时间;

3.博若莱村葡萄酒:葡萄酒酿制后的第二年3月份可以开始饮用,并且*佳饮用期是2年之内;

4.较清酒体的等级葡萄酒:葡萄酒酿制后3年内;

5.适中酒体的等级博若莱葡萄酒:酿制年份后*佳饮用期市1~4年;

6.酒体丰满的博若莱等级葡萄酒:酿制年份后4~7年饮用;而穆兰葡萄酒陈放时间可达10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