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芝麻香白酒文化节在国井扳倒井举行

2012-09-06来源 : 互联网

为弘扬中国传统酒文化,扩大中国白酒文明的影响力,以促进白酒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山东扳倒井集团在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及行业协会的支持下,将于2012年9月26日,在国井扳倒井文化广场举行大宋国井封藏大典暨第二届中国芝麻香白酒文化节。

仪狄是公认的中国酿酒的祖师,仪狄受帝女之令“始作酒醪,以变三味”,是中国白酒文化的**。作为仪狄酿酒技艺的直接传承者,扳倒井人自古以来就有定期祭 拜酒祖并举行封藏仪式的传统。扳倒井人通过祭拜酒祖,传承仪狄神圣封藏仪式,以一套完整、精粹传承下来的祭祀礼仪向传统致敬,以期酒业兴旺。而通过在特制 的酒库及酒坛中长时间贮藏,白酒能够更多地采日月之精华,更好地醇化和净化,从而提高质量、优化口感、提升品质。近年来,随着中国白酒行业发展,中国白酒 文化越来越受到各界关注。扳倒井集团决定将原来内部的祭祀酒祖及封藏仪式向社会公开,***家、省市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对酒祖仪狄进行公祭并举行公 开的封藏大典仪式,发扬传统文化和酿酒精神。

封藏大典活动期间,国井扳倒井将举办“国井之夜”大型文艺演出及隆重的封藏大典仪式等一系列活动。全面展示传统白酒封藏礼仪,弘扬中国白酒文化。同时,为答谢各界人士多年来对国井扳倒井的支持,国井扳倒井还将拿出**原酒,举办大宋国井封藏大典个人定制封藏活动。

正所谓酒是陈的香,白酒经过封藏会进一步自然发酵,随年份的增加,味道会越来越甘冽、越来越醇香。同时,白酒之所以不同其他商品,*重要的是其特殊的文化 属性。上至重大社会文化事件,下至团体和个人的一份情感,都可以借封藏融汇于美酒中,历经岁月的酝酿,留待后世品评。国井扳倒井封藏定制酒,采用中国** 井窖工艺酿造,由中国酿酒**赵纪文先生,会同享受***特殊津贴、中国*个品酒状元张锋国先生亲手酿制,是白酒收藏爱好者收藏和馈赠****的佳品。

千年的酿酒历史赋予扳倒井深厚的文化内涵,通过此次大宋国井封藏大典暨第二届中国芝麻香白酒文化节的举办,国井扳倒井将继续大力弘扬传统白酒文化,并以封藏大典为载体进一步拓展**文化品牌,更深入挖掘白酒文化内涵,传承华夏白酒文明。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