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新贵玩红酒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外,藏酒保值已经屡见不鲜的事情,但是在国内这还是一个不太为人所知投资分支。近日,武汉四十余位身价千万以上的城市新贵先后投资红酒期货,莫非红酒期货将是新一轮**增长点?

何谓期酒?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私人银行行长傅斌介绍,是指未上市的**葡萄酒,银行将其“包装”成信托理财产品,由客户按份认购。待这些新酒放置在酒窖成熟后(约18个月),客户若不愿意购买,可获得5%-7%的年化收益率。若想持有,可分批计提,也可由酒庄代保管。

随着红酒收藏热兴起,期酒价格暴涨。记者了解到,以中粮君顶酒庄三款2007年份酒庄酒为例,今年价格比去年发售时平均涨了100%以上。

不过,**提醒,不是所有葡萄酒都有投资价值。大多数葡萄酒须在上市后两三年内饮用,仅有不到百种品牌有投资级葡萄酒。和私人银行合作的酒庄也不多,客户可选择的余地有限。

此外,期酒二级交易市场并未形成,放在酒庄代保管,1桶酒(300瓶)一年要付1000多元的租金。傅斌透露,武汉富人买期酒多是作为**品消费,纯粹投资的不多。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