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啤:消费者的意见比金子还重要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认为,*好的啤酒,除了精密仪器监测合格、***品酒师品评认可、消费者的意见也很重要。7月31日到8月1日,为期两天的青岛啤酒第二届“消费者*喜好的青岛啤酒”品评活动,在青啤科研中心展开。青啤公司董事长孙明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帆,总裁黄克兴,副总裁兼制造中心总裁樊伟,副总裁孙玉国,营销副总裁杨华江作为公司**评委,携8名***品酒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经销商代表,一起参加了这次品评活动。

正如青啤董事长孙明波说的“我们的质量观是畅饮快乐。好啤酒的标准不仅仅是仪器检测的标准、也不是仅仅**的标准,还需要消费者的喜好。”正是通过从***品酒师到普通消费者,用精密检测仪器与“嘴刁”的感官评价为青岛啤酒口味层层把关,使麦香浓郁、口味纯正的青岛啤酒飘香一个世纪,成为舌尖上流淌的品质艺术。

消费者的意见比金子还重要

除了**级评委,在本次“消费者*喜好的青岛啤酒”评选活动的评委名单中,记者看到普通消费者评委和经销商评委占据了评委席的半壁江山。青啤认为消费者的意见比金子还重要。

“青岛啤酒能给我们消费者一个亲自当品酒师的机会,作为酿酒**的青啤对我们的意见这么尊重,其它企业是从未有过的,我肯定要好好当一回。”来自北京的消费者何健新告诉记者,能给青啤当评委,很自豪。

和何健新一样,本次活动的消费者评委和经销商评委来自北京、上海、山东、江西、辽宁、广东等许多地方,覆盖了全国主要市场,不同地域,不同职业,不同年 龄,对啤酒有着相同的兴趣和爱好。在啤酒品评过程中,每位评委都毫不含糊。来自的江西的教师贾敏认真记录自己品尝每一个酒样后的感受:这个有浓郁的麦香 味,那个有轻微的草香味,非常严谨。每位消费者评委都知道,他们的打分对青啤很重要,这是信任,更是责任。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所有的消费者评委都是按照**通行的市场调研抽样规则,从全国各地选出。只要对品评啤酒有兴趣,每一个普通消费者都有可能被青啤选中,成为荣誉评酒员。

“好啤酒的标准不能少了消费者的喜好。”在青啤董事长孙明波如是说。在青啤有*现代化的监测仪器,有***品酒师云集的专业队伍,但酿酒品酒既要讲究科 学、讲究专业化,又要高于专业化、讲究酿酒艺术。而艺术的来源就是广大消费者,在保障高品质的基础上,让消费者乐于喝,才是酿酒的*高境界。这也体现青啤 举办“消费者*喜好的青岛啤酒”评选活动的意义所在:重视产品质量,把消费者畅饮啤酒的快乐感受放在第一位。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