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史上最贵的葡萄酒是啥味吗?

2012-07-31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贵的葡萄酒已经正式上市销售,这款名为2004 Block 42的红葡萄酒产自澳大利亚**的奔富酒园,标价10.9万英镑,想要尝上一小杯这样的葡萄酒就得花费2.1万英镑,目前上市销售的仅有12瓶。

用于酿制Block 42的葡萄树于19世纪30年代从法国运至澳洲,种植于南澳巴罗萨谷。为了配合 Block42 稀有的产量和高贵的身份,奔富酒园委托4位澳洲知名艺术家为2004年份Block 42设计包装,他们分别是玻璃雕塑家Nick Mount、科学玻璃吹制**Ray Leake、金属加工**Hendrik Forster以及Andrew Bartlett。其外包装采用类似于医用安瓿瓶形状的酒瓶,并特意搭配了精美的红柳桉木盒。这种酒瓶并不像常见的葡萄酒瓶那样由软木塞封口,且需由专业的葡萄酒**来开启。

无论您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当您决定开启这瓶佳酿品尝时,奔富将派**亲临现场,举行隆重的开瓶仪式。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