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养颜达人:庾澄庆

2012-07-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人在微博上吐槽《中国好声音》评委庾澄庆,“哈林(庾澄庆)这货居然是1961年的,这周六过51岁生日!是《中国好声音》四位导师里*年长的,刘欢都比他小两岁!”已经51岁的哈林到底是怎么保养的呢?

哈林的前妻是保养达人,爱喝葡萄酒,看来哈林保养功力绝不逊于伊能静,说不定是葡萄酒的功劳哦。媒体曾问及哈林的保养**,他说运动让我缓解了压力,尤其是骑行,还可以看到平时看不到的风景。“作为艺人,要把*年轻、有活力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此外创作也需要有充分的想象力和童心。”

我们知道人参具有大补正元之气,以壮生命之本,进而止渴、安神等作用。其实,葡萄酒有着相同的神奇功效。红葡萄酒是经过酿酒师精心酿造而成,其发酵过程会产生一种物质叫抗氧自由基。由于抗氧自由基在体内能够防止脂肪的氧化,所以,多喝红葡萄酒能够延缓衰老。

据说法国女子皮肤细腻、润泽而富于弹性,便和经常饮用红酒有关。红葡萄酒中含有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美白光泽。红葡萄酒中含有丰富的葡萄多酚,能刺激肌肤的暗沉色素减退和代谢,美白效果佳。80%以上的红葡萄酒含有水油平衡功能,能出色收敛毛孔,令肌肤纹理柔滑细腻。

葡萄酒中的天然原料及酿制过程,使它蕴藏有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这都是人体必需补充和吸收的营养品。它可以不经过预先消化,直接被人体吸收。特别是对体弱者,经常饮用适量葡萄酒,对**健康有利。葡萄酒中的酚类物质和奥立多元素(Oligoe Lement),具有搞氧化剂的功能,可以防止人体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反应性氧(Ros)对人体的伤害(如对细胞中的DNA和RNA的伤害),这些伤害是导致一些-退化性疾病,如白内障,心血管病、动脉硬化、老化的因素之一。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标签: 红酒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