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酒,优雅男人初长成

2012-07-26来源 : 互联网

话说男人的成长史,就不得不提男人与酒的关系。夏季进入焦灼状态,各种都市夜生活也更加活跃起来。而在热闹的酒吧、club中,以威士忌和伏特加为代表的烈酒,无疑更能成为优雅和浓烈的男人气质的代表。无论是古老的苏格兰威士忌,还是富有艺术气息的***伏特加,它们绝不仅仅是一款酒精饮品,更代表男人的态度,男人的选择,和男人的生活方式。

在都市夜场,与朋友一起享用各种洋酒已经成为一种男人们钟爱的生活方式,不过以前那种绿茶加威士忌,和纯饮伏特加已经过气,在2008年人们将健康、口味以及创意结合在一起,创出美酒的*时尚饮法。

伏特加 俱乐部里调出时髦鸡尾酒

而与之相反,伏特加的饮法则更倾向于调制鸡尾酒,因此这个时代的都市伏特加,也**是西伯利亚的蛮荒饮品,或者莫斯科街头烂醉者的祸*,它变得更加时尚,更加艺术,更加浪漫。正如《苏州河》里男女主人公,一直在喝一种有一根野牛草泡在里面的伏特加。实际上,都市俱乐部*时髦的喝法,是用不同口味的伏特加———香草味、橘味、蜜桃味、巧克力味,加入各种果汁、奶油、巧克力,来调制时尚的鸡尾酒饮品。其中,*流行的方式是加橙汁,但是*酷的则是各种创意饮法。

威士忌 两种饮法代表不同生活状态

在有些人眼里,古老的苏格兰威士忌也许**“与时俱进”了?实际上,它那多层次的细腻口味,与入嘴瞬间辛辣冲击感的融合,*受当代都市男人的青睐。正如村上春树在《如果我们的语言是威士忌》里许下的心愿:“如果我们的语言是威士忌……只要我默默递出酒杯、你接过,静静送入喉咙即可,非常简单,非常亲密,非常准确。”从某种角度,威士忌*流行的两种饮法代表了都市人的生活状态:一方面在酒吧,和朋友们兑着汤力水,觥筹交错,热热闹闹;另一方面回到家,加上纯净水,*饮那份滋味。

随着对威士忌的了解,人们**一味地追求年份,也不让绿茶的甜味,掩盖威士忌本来的醇厚。仔细享受不同年份威士忌之间的细微不同,才是今年威士忌品鉴的*大乐趣,而各个品牌**的15-17年份威士忌,也将更为人所欢迎。2008年威士忌*流行的饮法,就是纯饮威士忌,尤其是年份长远的,让各种微妙的味道如奶酪、干草、烟熏、水果甚至花香味,通过水和冰块散发到味蕾上。偶尔,你也可以根据不同款式的威士忌,适当兑汤力水、干姜水等,让古老的威士忌更加年轻愉快。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