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啤酒饮用之道

2012-07-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市节奏快、工作繁忙,人们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伴随而来的就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游走各大夜场、酒吧放松自己、释放压力。这样的时刻,啤酒自然少不了。但是,啤酒的饮法也是有诸多讲究。即使再急躁、再忙碌也要讲求啤酒饮用之道。

那么,下面3158名酒招商将与你一起来谈谈啤酒饮用的“两个W,一个H及一个B”:

谁饮?

被誉为“液体面包”的啤酒富含多种营养成分,除糖类和矿物质,还有人体所需的17种氨基酸和各类维生素,可适量饮用。但体质不适合饮酒或对酒精过敏者应当与之划清界限。

饮什么?

啤酒种类众多,常见的就有生啤、纯生、熟啤、黑啤、白啤、低醇以及低糖等十几个品种。低醇、无醇啤酒在保留香味、口感的同时将酒精度降到1%以下,更适合女性朋友;运动过后,喝一听运动啤酒不但解渴,还能**体力。

怎么饮?

“要温度,也要气度。”饮用啤酒的*佳温度是7℃,啤酒太冰不易起沫,无法带出酒花的香气。且要大口饮用,否则口内生温会影响口感。

*好的饮用方法:

与好友聚,把酒言欢。论及*受推崇的,*选酒味醇香、口感浓重的欧洲啤酒;有时也喝容易入口的,不足之处是难以品味酒香,*近迷上的冰纯嘉士伯(Carl**ergChill)是个例外。它运用“冰点纯化”的特殊工艺,酒液剔透晶莹,口味淡爽,容易入口,适合长时间饮用;同时使用还原浸膏酒花,口感柔和又不失欧陆啤酒的香气。鱼与熊掌也可兼得,难怪它成为时尚人群的夜场新宠儿。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