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葡萄酒节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品大连海鲜,尝世界美食”,这是2012*届中国大连**葡萄酒美食节的一大亮点。为了能够让参与葡萄酒美食节的所有游客都能够在品尝美酒的同时体验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风味美食,本届葡萄酒美食节可谓下足了气力。据悉,此次参节美食展商50余家,推出国内外特色小吃达500余种。

4000元人民币一斤的黑猪肉在葡萄酒美食节上。作为搭配葡萄酒的佳品,空运自意大利的黑猪肉无疑成为这个周末的葡萄酒美食节上除了红酒之外搅动味蕾的美食之一。在欧洲一斤黑猪肉*高卖到了4000 元人民币,纯正的黑猪*腿采用严格控制加工,每条*腿能追溯到其祖父母代,电脑自动化管理其生长研制程序,**食品的安全政策。*腿只用盐,不用*也不用烟。*腿的制作时间一般为2至3年。以**海盐腌制特定的猪肉,然后放进摄氏4度的冰箱内。12天后将海盐抹去,在接下来的3个月内把温度调高至摄氏20 度,之后将*腿送往储藏窖继续腌制两年。

除了进口的黑猪肉外,葡萄酒美食节还为游客们准备了许多特色海鲜:海胆、鲍鱼、海参、秋刀鱼……这些大连本土特色海鲜早已为大连人民所熟识,各自也有着大连海鲜特有的烹饪方法,我市众多五**酒店的行政大厨,还在现场教市民和游客烹制专业的大连海鲜私房菜。具有西方气质的葡萄酒与大连**海鲜的邂逅,令众多食客胃口大开、流连忘返。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网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