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饮用葡萄酒易于减肥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喜欢饮用葡萄酒是因为葡萄酒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现在告诉女性朋友一个更好的消息,葡萄酒不但拥有美容养颜之功效,还能够减轻体重。每升干葡萄酒中含525卡热量,这些热量只相当人体每天平均需要热量的1/15。饮酒后,葡萄酒能直接被人体吸收、消化,在4小时内全-部消耗掉而不会使体重增加。所以,经常饮用葡萄酒是可以减肥的。

红葡萄酒中所含有的单宁能够抑制细菌繁殖,有效地帮助消化,所含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等还具有抗氧化性,预防衰老,保持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使身体走形。

红葡萄酒*好的发挥它的减肥功效是在晚间,所以*好在睡前饮用。不但可以辅助睡眠,还可以逐步提高身体温度,让本来趋缓的新陈代谢能力旺盛起来,所含的葡萄多酚还能够缓解身体压力,抑制压力性暴食暴饮。

并且,在饮用红葡萄酒时要与其他食物一起,不提倡空腹饮用。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