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啤酒畅销青岛啤酒节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节上,所有国外啤酒馆里都有具有自己****的啤酒,所以很多人慕名到这里品尝据说在国内买不到的啤酒。例如在捷克黑山啤酒馆就有八种原装进口的啤酒,据了解,这个品牌的啤酒是**年进驻青岛啤酒节。一位主管向我们介绍:"有黑山无醇,秘制,白啤,黄啤,金啤,蓝莓,西尔和黑山1530。我们的酒桶是从捷克原装海运过来的,酒是进口的,酒桶也是进口的。"

除了捷克黑山啤酒馆的无醇酒,另外一家德国卡士堡啤酒馆的女士酒卖的也非常好,开馆没多久,这款酒已经销售一空,目前厂家正在准备发第二批货。据了解,这款酒酒精浓度只有百分之零点八,可以说一半是饮料一半是啤酒。该馆负责人庄学亮告诉生活帮帮办:"我们特点专为女士提供的,叫爱丽丝梦,现在已经卖断货了。**德国进口的,和雪碧勾兑的啤酒,国内没有的啤酒。"

爱丽丝梦暂时卖断货,另一种用德国纯黑小麦酿造的黑啤销量也很好,因为有淡淡的巧克力香味,嘴里稍微一苦接着一股香味顺着嗓子滑下去了,所以同样很受女士欢迎。

据了解,今年很多啤酒馆的啤酒都是**次参加啤酒招商,因为大多数国外啤酒在国内市场根本买不到,所以销量比去年至少翻了一番。

在这个啤酒馆里我们着重向大家介绍的是这一款无醇司机酒,之所以说它是司机酒是因为这个酒精含量为0度,所有开车的司机朋友喝了这个酒经过交警部门的检测体内酒精含量仍然是零。而且这个酒和含有酒精的啤酒相比口味几乎没有差别,泡沫也非常的丰富。因为黑山无醇啤酒的*特魅力,很多游客专门到这个啤酒管里点名喝这种酒,尽管不含酒精,大家喝的还是非常尽兴。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