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酒的种类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作者:zy

果实蒸馏酒

果实蒸馏酒是将果实经过酒精发酵后,通过蒸馏提取其酒精成分及挥发性的芳香物质而制得的。果实蒸馏酒的生产方法有液体蒸馏和固体发酵物蒸馏两种,液体蒸馏法是主发酵结束后的果酒作原料,置于蒸馏器中蒸馏,固体发酵物蒸馏是用含糖分或淀粉的果实连同果皮、果心、果渣等直接发酵经蒸馏而成。

果实发酵酒

果实发酵酒是用果汁或果浆直接发酵酿制而成的低度酒。

果实配制酒

果实配制酒用果实发酵酒或蒸馏酒的一种,加入其它配料配制而成的果酒均称配制酒,其种类很多,按配制方法又可分为再制酒和配制酒。再制酒是以某~种果实发酵酒为原料加入植物香料或其它成分再制而成。配制酒是以某种蒸馏酒为原料加入果汁或果实、果皮、药材、鲜花等浸出汁配制而成。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