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 品牌至上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饮料的外商*资企业,总部设于中国北京。其股东是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和**第二大啤酒集团SABMiller。

1964年,中国啤酒**云集的产品评比会上,一种新产品击败中国所有的**啤酒,夺得**。此啤酒因其泡沫丰富洁白如雪,口味持久溢香似花,遂命名为“雪花啤酒”。

2002年,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全力将雪花啤酒塑造成为全国品牌,雪花啤酒一直以清新、淡爽的口感,积极、进取、挑战的品牌个性深受到全国消费者广大啤酒爱好者的普遍喜爱,成为当代年轻人*喜爱的啤酒品牌。

2005年,雪花啤酒以158万千升的单品销量成为全国销量**的啤酒品牌。2006年雪花啤酒成为中国成长*快、*具价值的啤酒品牌,其品牌价值达到 111.85亿元。继2006年雪花单品销量全国**之后,2007年再创历史新高,以510万千升的销量,再次蝉联中国啤酒行业单品销量**的桂冠。2007年,雪花啤酒的品牌价值达到136.58亿元。

华润雪花啤酒从一个区域性的单一工厂,发展成为行业中的知名企业,仅用了十年的时间。目前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经营超过40家啤酒厂,占有中国啤酒市场的13%份额。旗下 拥有30多个区域品牌,在中国众多的市场中处于区域优势。其股东是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和**第二大啤酒集团SABMiller。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网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