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福泉酒的历史典故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古福泉酒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南宋绍兴年间,自那时,古福泉酒就声名远播。如今,古福泉酒业公司采用千年流传的传统工艺,融合现代高科技酿造技术酿造出今世浓香型白酒“古福泉”,此酒入喉绵爽、回味悠长,尽显浓香好酒芳华。

史载,南宋绍兴年间,岳飞屯兵沙洋太平山(今沙洋县五里铺镇岳飞城遗址)抗金,当地百姓钦佩岳飞的抗金义举,年青力壮者纷纷从军上阵杀敌,老弱妇孺者皆倾 其所有犒劳岳家将士。相传,太平山下有一村民古福,取山中清澈透明、甘冽无比的清泉,以****酿出绵柔爽口、清香四溢的美酒。适逢岳家军北伐中原,古福 率村民扛酒劳军,以壮行色。将士饮此酒后,士气大振,一鼓作气收复汝州、郾城、朱仙镇等地。主帅岳飞听闻此事,将无名泉水所酿之酒赞为“古福泉”,从此, “古福泉”酒声名远播,代代相传。如今,古福泉酒业公司采用千年流传的传统工艺,融合现代高科技酿造技术酿造出今世浓香型白酒“古福泉”,此酒入喉绵爽、 回味悠长,尽显浓香好酒芳华。

古福泉酒,由湖北古福泉酒业有限公司生产。该公司为原荆门市**酒厂改制企业,位于湖北省荆门市沙洋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从事白酒酿造、研发、生产加工。公司占地面积380余亩,总投资2亿元,设计年生产能力10000吨。目前已建成达到**质量标准的酿酒生产车间两座,1800吨储酒库一座,建筑面积达16000余平方米,拥有白酒生产线两条,工艺****,质量控制体系健全。

继古福泉“尊享”、“御享”之后,该公司现又隆重推出“古福泉内供”酒,本款酒深得社会好评——三杯下肚浑身爽,一滴沾唇满口香!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网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