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2012川酒产业论坛

2012-07-09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白酒金三角战略,推动川酒产业发展及创新转型,由省酿酒协会与德阳市**主办,广汉市**和西南城控股公司承办的2012川酒产业高峰**将于本月14日在广汉举行,届时,各级**相关**、白酒**、川酒企业代表将共聚广汉,论道川酒产业创新发展。

据透露,本次**将围绕川酒定制酒发展趋势及川酒绿色环保发展展开主题讨论,省环保厅、省酿酒协会相关负责人届时将就以上两大主题进行演讲。此外,**还将举行西南城西部原酒交易中心启动仪式。依托四川食品产业优势及区位交通物流等优势,西南城目前正致力打造**食品博览汇。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标签: 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