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酒之汾酒--清香型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汾酒产于山西省境内吕梁山东岳,晋中盆地西沿的汾阳县杏花村汾酒(集团)公司。作为我国白酒类的名酒,山西汾酒可以说是我国历史上*早的名酒。清代成书的<<镜花缘>>中所列的数十种全国名地名酒,汾酒名列**。清代名士的笔记文学中,曾多次盛赞山西汾酒。

汾酒,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工艺**,源远流长,素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特色而著称,在国内外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历史上,汾酒曾经过了三次辉煌:汾酒有着4000年左右的悠久历史,1500年前的南北朝时期,汾酒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武成帝的极力推崇,被载入二十四史,使汾酒一举成名。

杏花村汾酒不仅是中国**文化名酒,而且是名酒之始祖,“*早国酒”,国之瑰宝,凝聚着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闪耀着中华民族文化的光辉,犹如中华上空升起一颗闪亮的启明星!

杏花村汾酒以悠久的历史文化驰名,更以**的质量和*特的风格夺魁,杏花村汾酒魅力四射:**生物学家、白酒**秦含章在杏花村汾酒的原产地杏花村所做的多项考察和多次试验,得出构成汾酒*特风格的关键所在,在于杏花村地区的绿色酿酒生态,它的空气和土壤中含有多种极有利于汾酒微生物生长,经过一千多年的选择、淘汰、优化、繁衍,上百种微生物在这里“安家落户”,形成一个偷不走、搬不掉的**适合汾酒生产中含微生物生长的*特的“汾酒微生物体系”世代相传,这是杏花村汾酒的奥妙之一,也是他们*大的资源**。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